rose-coloured glasses

rose-coloured glasses
◤ 要擁抱多少溫柔,才能從不輕言傷心 ◢ Model:月釀寶貝。攝影師:李阿肯

ʕo•ᴥ•ʔφ" 月釀寶貝要對大家說の話 "φʕ•ᴥ•oʔ


ʕo•ᴥ•ʔφ" 寶貝常像個孩子不小心醒在大人的世界裡了 "φʕ•ᴥ•oʔ

寫日記、愛攝影(照片註明 ChingHsiu)
心情、食記、遊記、美妝、3C、書籍、電影、夢境
我們約好了養隻黏人的小貓和溫柔的大狗狗

文章標題有註明分類!! 請看仔細 " 【】或者《》"
【 自 掏 腰 包 の嘗試體驗】個人感覺 ^ ^
《 廠 商 邀 約 》會客觀書寫,請看懂 字 裡 行 間
寶貝很滿意自己也很愛自己,所以不接受醫美邀約ㄛ,謝謝!!

聯繫請寄至:aa88235zz@gmail.com
圖文版權皆為寶貝所有,轉載分享請註明網址出處,謝謝!!

網誌內文中,鉛筆符號後面為 " 網址超連結 " ,可以點進去ㄛ~

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高雄三多商圈【✧ヽA-Luz Simple Spirits酒吧 ノ✧】在西班牙の光芒裡淺酌酒宮格派對



一開始聽到A-Luzの名字就令我好奇不已~~
查了資料發現原來是取自於西班牙文の"光芒"の意思~
我不禁猜想:所以當初老闆是西班牙人或者華僑或者留學生囉?!


這是一間沒有舞池の(純?!XD)酒吧ㄛ,跟一般夜店不一樣~~
因為我一直對酒吧有種浪漫的嚮往~~
可是又不想去音浪太強、晃了會掉到地上的夜店
所以就選定靠近三多百貨,也方便搭捷運到達(三多站)のA-Luz啦~~





於是決定在2014.11.14、ㄐㄐ22歲の生日~
在晚餐結束了朋友們在三多大遠百の聚會之後
(由於朋友們皆是騎機車居多)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就我跟ㄐㄐ單獨倆人去A-Luz酒吧探險啦(約會約會♥)


A-Luz抵達的交通蠻方便的
像我們就是搭捷運-徒步,也很容易到達
外縣市的:先到高雄火車站-高雄捷運高雄站-三多站-大遠百-馬路對面就可以看到A-Luz


有兩層樓,一樓推開門一進去,有種微醺の感覺
吧檯旁一整旁坐著外國人,ㄐㄐ說他們看我的眼光好像如豺似虎XD
還好我不是狂熱のㄈㄈ尺嘛XD


一樓空間不大,主要是吧檯旁一整排的位子(吧台區)
但是氣氛較為熱鬧
我跟ㄐㄐ選擇到2F,較為安靜空間也較大
在2F的大多為一群朋友或姊妹淘、情侶,一樓則多為單人去




桌上用木盤裝の紅色名片反而很顯眼
刻意低調の木頭+紅色の高調如同店裡的燈光一樣迷人耀眼




店裡最有名的就是" 酒宮格 "派對囉~~
服務人員也有特別介紹 




衝著" 店裡最有名の酒宮格 "我們選了一組~
我選了雪莉酒B
不知道是不是在酒吧裡の關係,那些酒の名字都好煽情
ex.誘惑、邊緣、性感。。。。。。




侍者拿酒杯來的樣子就像這樣
九個一口杯裝著九種不一樣的の酒
一開始覺得酒好少~~
都一口一口以為很不過癮
沒想到兩個人喝九杯沒有想像中容易
九口根本無法一下子喝完,要慢慢慢慢の飲下去


如果用一口杯試喝之後,有喜歡の都可以再點大杯の唷
我們因為考量到只有兩個人,還是要顧到安全
所以把九宮格喝完、再休息一下、欣賞個夜景,就收工啦:D
各位女孩們~~到酒吧喝酒要找信任的朋友+自己也要保持清醒唷




二樓窗外望出去的夜景
最喜歡夜色の黑襯著鵝黃の燈光
車流、人流
危險與美麗並存の時刻
(以下皆為二樓窗景唷)




噓!塗著鮮豔紅脣の女孩卻叫你安靜
怎麼看起來更像誘惑呢












2F-射飛鏢區
但是我只有看沒有去玩兒~~


這次顧及安全考量(畢竟只有兩個人)所以喝了酒宮格就回去啦~~
想玩得盡興(主要是品酒聊天啦)的朋友們建議多找一些熟悉且信任的朋友~~
這樣才能喝得放心&開心~~
最後最後,要叮嚀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朋友們一起叫計程車,省錢又安全
也可以搭捷運ㄛ(但是要注意時間),離三多站很近啦


A-Luz相關資訊:802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293號
☏:07-338484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ёιсοмё歡迎留下您的隻字片語~

若沒有blogger帳號的沒有關係唷," 留言身分 " 按下▼選擇就很多樣,也能留下:"名稱/網址" 或 " 匿名 ",留下您的暱稱,讓月釀寶貝了解您的心情唷❤❤

網路留言也請注意禮節,太隱私的問題月釀寶貝會斟酌回答,一定會安排時間回覆,謝謝大家!

有gmail的話,可以點留言框右下角的 " 通知我 ",便能收到月釀寶貝回覆的mail通知:DDDD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