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oloured glasses

rose-coloured glasses
◤ 要擁抱多少溫柔,才能從不輕言傷心 ◢ Model:月釀寶貝。攝影師:李阿肯

ʕo•ᴥ•ʔφ" 月釀寶貝要對大家說の話 "φʕ•ᴥ•oʔ


ʕo•ᴥ•ʔφ" 寶貝常像個孩子不小心醒在大人的世界裡了 "φʕ•ᴥ•oʔ

寫日記、愛攝影(照片註明 ChingHsiu)
心情、食記、遊記、美妝、3C、書籍、電影、夢境
我們約好了養隻黏人的小貓和溫柔的大狗狗

文章標題有註明分類!! 請看仔細 " 【】或者《》"
【 自 掏 腰 包 の嘗試體驗】個人感覺 ^ ^
《 廠 商 邀 約 》會客觀書寫,請看懂 字 裡 行 間
寶貝很滿意自己也很愛自己,所以不接受醫美邀約ㄛ,謝謝!!

聯繫請寄至:aa88235zz@gmail.com
圖文版權皆為寶貝所有,轉載分享請註明網址出處,謝謝!!

網誌內文中,鉛筆符號後面為 " 網址超連結 " ,可以點進去ㄛ~

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

從來不要那些虛幻_願你一生只愛一人



最近總是這樣的,以為把自己不疾不徐的重整了,卻是一條一條像魷魚絲那樣的撕裂了。
人生沒那麼簡單阿,不是一直按F5就能重新來過的。

有時候會想,也許不是別人不夠好,而是自己實在不適合。
畢竟即使摘不了星、摘不了月的,我也從來不要那些虛幻,你把眼底的一切美景願意與我分享,甚至還體貼的替我披了外套,就夠了。_然後在夏天的熾熱中,肯接納我的悶熱直到我放過你,即使你已滿身大汗了,我還是心懷感激。

我就像在海裡的魚,外面的一切太干擾了。

那個離婚後再婚的男藝人爆出出軌,但怎麼看,與那男人比,都是小三比較真。
我還記得當初他說了選了新娘的理由:我喜歡她,因為她單純善良,所以我找了圈外的女孩。。。。。。
如今對小三撇得一乾二淨,只說自己一切言語輕浮霸了。

小三不知是恨是愛的拋下一句:願你一生只愛一人。
這句話,於我看來,卻是崢崢作響對自己的嘲弄、也對『前男友』的祝福了。

做為一個正穩定交往將近5年的女朋友角色,倒是少數的第一次對於火辣辣的小三覺得不值得、甚至心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ёιсοмё歡迎留下您的隻字片語~

若沒有blogger帳號的沒有關係唷," 留言身分 " 按下▼選擇就很多樣,也能留下:"名稱/網址" 或 " 匿名 ",留下您的暱稱,讓月釀寶貝了解您的心情唷❤❤

網路留言也請注意禮節,太隱私的問題月釀寶貝會斟酌回答,一定會安排時間回覆,謝謝大家!

有gmail的話,可以點留言框右下角的 " 通知我 ",便能收到月釀寶貝回覆的mail通知:DDDD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