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oloured glasses

rose-coloured glasses
◤ 要擁抱多少溫柔,才能從不輕言傷心 ◢ Model:月釀寶貝。攝影師:李阿肯

ʕo•ᴥ•ʔφ" 月釀寶貝要對大家說の話 "φʕ•ᴥ•oʔ


ʕo•ᴥ•ʔφ" 寶貝常像個孩子不小心醒在大人的世界裡了 "φʕ•ᴥ•oʔ

寫日記、愛攝影(照片註明 ChingHsiu)
心情、食記、遊記、美妝、3C、書籍、電影、夢境
我們約好了養隻黏人的小貓和溫柔的大狗狗

文章標題有註明分類!! 請看仔細 " 【】或者《》"
【 自 掏 腰 包 の嘗試體驗】個人感覺 ^ ^
《 廠 商 邀 約 》會客觀書寫,請看懂 字 裡 行 間
寶貝很滿意自己也很愛自己,所以不接受醫美邀約ㄛ,謝謝!!

聯繫請寄至:aa88235zz@gmail.com
圖文版權皆為寶貝所有,轉載分享請註明網址出處,謝謝!!

網誌內文中,鉛筆符號後面為 " 網址超連結 " ,可以點進去ㄛ~

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高醫夜市商圈【 ✰ヽ咱兜灶腳 ノ ✰】紅油抄手❖阿嬤油飯❖安徽老鴨湯❖



每次到高雄,覓食の時候~~
都會想到這饒富古早味名字の小攤咱兜灶腳(臺語:我們家の廚房)





雖然是在夜市裡面の一個攤子,但是不會油膩膩又好吃
吃了一次之後有想要品嘗些不同菜色
可是它の"套餐2:紅油抄手+阿嬤油飯+安徽老鴨湯"實在深得我心~~ 
一不小心就連續五次光臨都點一樣の套餐~~




牆上の海報是各家媒體的專訪~~
看照片中特別放大の油飯就可以知道這裡の油飯好吃囉




這是菜單~~
我選の就是2號餐:$130有阿嬤油飯+紅油抄手+安徽老鴨湯
我本來就是油飯の愛好者,看到阿嬤兩個字更是~~
有種"我の阿嬤親自在前面弄滿滿一碗油飯"給我吃の感覺
瞬間就覺得幸福滿溢(我容易對文字上癮XD)




套餐上餐就是長這樣囉~
右下角是"安徽老鴨湯"
湯一小碗の分量,但是我覺得味道有到
有給我真の是安徽老鴨被熬煮成湯,歲月の味道兒~~
(此時紅油抄手還未上菜ㄛ,抄手會再等一下下就好,不過蠻快就上菜了)
PS.照片裡の"鴨血煲"是另外加點の




淺淺の鍋,大概是三媽臭臭鍋那種大小
但是淺一些,料只有鴨血
(阿就鴨血褒咩~~)




鴨血褒&阿嬤油飯近照




紅油抄手:就是小餛飩啦!
皺摺蠻緊密の
因為餛飩本來就是我の愛
我個人偏好那種吃起來較為有嚼勁、不會鬆鬆水水,皺摺緊密の餛飩(或水餃XD)




點一份套餐可以拿一罐飲料ㄛ
飲料有:可口可樂、橘子汽水、養樂多(?)
不過我絕對不是想喝飲料才點套餐のXD
雖然我是20出頭の小女子,不過平常不喝飲料ㄛ~~
這裡順道一提是為了告訴大家點套餐有附飲料啦:D




我跟我の男友ㄐㄐ




因為我還在戴牙套
所以無法笑開拉哈哈
只好做點怪表情=3=


下次如果有再去の話會記得試試不同菜色的~~~


對了這家吃了覺得好吃之後,我有上網找找官網の資訊~
發現三民區內有提供外送ㄛ
不過因為這部分我還沒有試過、也不確定幾份餐點會外送
有意願或者有需要外送の建議先打電話詢問看看比較確定ㄛ


咱兜灶腳:在高雄好像不少分店,可以上網找找看哪間距離比較近ㄛ
我這次去の是高雄醫學大學、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附近の夜市那間
因為只吃過這間分店,所以以下我只附上這間分店の資訊ㄛ


三民區:807台灣高雄市三民區吉林街143號
☏:07-3136049
官方FB:好像沒有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ёιсοмё歡迎留下您的隻字片語~

若沒有blogger帳號的沒有關係唷," 留言身分 " 按下▼選擇就很多樣,也能留下:"名稱/網址" 或 " 匿名 ",留下您的暱稱,讓月釀寶貝了解您的心情唷❤❤

網路留言也請注意禮節,太隱私的問題月釀寶貝會斟酌回答,一定會安排時間回覆,謝謝大家!

有gmail的話,可以點留言框右下角的 " 通知我 ",便能收到月釀寶貝回覆的mail通知:DDDD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