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oloured glasses

rose-coloured glasses
◤ 要擁抱多少溫柔,才能從不輕言傷心 ◢ Model:月釀寶貝。攝影師:李阿肯

ʕo•ᴥ•ʔφ" 月釀寶貝要對大家說の話 "φʕ•ᴥ•oʔ


ʕo•ᴥ•ʔφ" 寶貝常像個孩子不小心醒在大人的世界裡了 "φʕ•ᴥ•oʔ

寫日記、愛攝影(照片註明 ChingHsiu)
心情、食記、遊記、美妝、3C、書籍、電影、夢境
我們約好了養隻黏人的小貓和溫柔的大狗狗

文章標題有註明分類!! 請看仔細 " 【】或者《》"
【 自 掏 腰 包 の嘗試體驗】個人感覺 ^ ^
《 廠 商 邀 約 》會客觀書寫,請看懂 字 裡 行 間
寶貝很滿意自己也很愛自己,所以不接受醫美邀約ㄛ,謝謝!!

聯繫請寄至:aa88235zz@gmail.com
圖文版權皆為寶貝所有,轉載分享請註明網址出處,謝謝!!

網誌內文中,鉛筆符號後面為 " 網址超連結 " ,可以點進去ㄛ~

2015年4月22日 星期三

【✧ヽ前鎮二手貨 ノ✧】時光隧道裡 ▶ 古玩偶(嗚~~都是安娜貝爾害我有陰影!!)❖古著髮飾包包❖古證書❖古行李箱❖古桌墊❖古溫度計❖



看了第一篇之後大家有沒有更想看第二篇介紹呢~
因為照片實在太多啦
所以就再打第二篇網誌囉




這些熊熊們擺在娃娃新娘下面害我不敢碰 T^T




古代結婚證書,旁邊寫著"龍鳳呈祥"
看起來超正式的,比現在薄薄一張有存在感多了~




古代訂婚證書
看起來也很正式呀~
上面畫著的應該是龍跟鳳




也是新婚祝賀的娃娃新娘
都是之前那陣子,安娜貝爾還沒有被強制要在深夜才能宣傳的時候
每次跟ㄐㄐ去看電影,都會被安娜貝爾的預告宣傳嚇到 Q''''口Q'''''''
害我現在看到類似的娃娃都會有點兒陰影~




古甕
右邊的耳朵很特別
會讓我想到那種古代後宮爭寵,轉一圈
同樣的酒壺,一邊會流出酒,一邊則是流出毒的器皿(忽然充滿敬畏之意XD)




優歌伴唱帶
有沒有看到ㄍㄟ ㄙ(台語螺絲起子)~~
有沒有!
ㄐㄐ因為剛好缺,所以就帶了一隻古ㄍㄟ ㄙ回去
(搞不好這是人家店裡的工具,根本沒打算要賣的阿!!)




飲冰室全集不是重點(誤
重點是旁邊那個蒸汽火車大桌墊
因為他畫得栩栩如生又有立體感~
實在很想帶回家
但是想到從學校帶回家的桌墊下場都是不知道擺哪裡,結果捲一捲後來就舊了




以前的一大筒溫度計
所以都是以前診所留下的囉?!




應該不是真的滑板而是裝飾吧~~
因為size蠻小的





天官賜福,金玉滿堂<<因為我真的不知道這是啥XD
跟一堆金光閃閃的手錶
不知道換電池之後還有沒有辦法用呢?!




民族風項鍊
以前我很喜歡買,但是後來發現長項鍊對我還是太 高 調 
大概沒事不會想戴出門,約會也不一定想戴
所以這種"喜歡但對於自己不是很容易百搭的單品
留給有緣人兒~




通常我對於單一顏色閃亮亮的飾品都覺得太高調
但是對於這種五彩繽紛又小巧精緻的髮夾很尬意
背面(也就是夾頭髮起來會朝外的部分)還是一隻小蝴蝶兒
(你是我的小呀小蝴蝶~~不是小蘋果嗎XD
所以這是戰利品之三!
有機會再拍實際配帶照片給大家




長得像潛水鏡但應該只是太陽眼鏡(或者單純兒童玩眼鏡)之一~




吉他
(其實小女子我只懂鋼琴 >___<)




櫃子




前面那些飾品們跟舊購物袋




可愛塗鴉小包
一瞬間有想買,後來覺得無法裝太多東西~
我還是有大包包就好惹




這是通往二樓的樓梯
我上去了之後,不太趕下來。。。。。。
我可是有爬上 萬 里 長 城 的  頂 端 還下 來 不 會 軟 腳 的欸(一堆人不敢往下走XD)
不過這個樓梯真的讓我軟腳了,一階一階中間是空心(哭
嗚嗚雖然都是古著,但至少樓梯堅固一點吧 > <




方塊拼接古著
一下子看到滿 滿 古 著 會眼 花 撩 亂阿~




這裡的色系溫暖沉穩
但是還是不適和我XD




花花。條紋。點點。古著們




古著尺寸好像都偏寬鬆~~
對我這種都穿Ssize有時候又穿XS的真的太寬鬆 >___<




喜歡的個性(鱷魚?!)皮包
不過目前還想不出來會背去哪
所以沒有帶回家~




花窗頗美的櫃子
可惜玻璃破了




包包們
有些很特別但畢竟有歲月~
所以有些喜歡的背帶不見了




感覺適合郊遊的藤袋




藍色系古著們




五彩繽紛古著們




丹寧古著們




碎花古著們
這種我其實不太敢駕馭,穿不好感覺很容易變阿嬤裝 T^T




以前的男裝模特兒也是有肌肉的哦,哈哈




古著們




一樣的點點。花花。條紋。古著們




覺得這種大色塊古著們拍照看起來很痛快~




冬天的古著們




感覺應該是手工編織提袋




重點不是古著們(誤
吸引我的是上面那個 豬頭




學院風行李箱



大紅色行李箱
紅色系古著們




左上是以前美髮店之類的會有的旋轉霓虹燈(?!)噢~


店關門前我瞄到左邊的大眼娃娃
問價格他說750~~
所以我猶豫了 T口T
結果回來還是很喜歡~~(拜託不要跟我搶T^T)
可惡~~應該問清楚是一隻還是三隻的價格!!





太多古著的照片惹,忽然覺得這樣氛圍也不錯~




好啦原色調是春天的顏色
還有白皙的大腿-///-
(這樣說自己對嗎XD)




這位就是護花使者✿ㄐㄐ
感謝每次我要冒險ㄐㄐ都幫我規劃好行程路線~~
不過我也有功勞嘿,每次都可以找到可愛的店兒兒




色調略暗~
不過這是微微 " 閃光 " :D




每次只要我找的店我們都喜歡我就會很開心~




這是返回捷運站途中散步經過的勞工局~
高雄勞工局大樓外的照片~
超大一棟的,愛拍照的我又停下來拍照啦!


總覺得自己還會想要再來挖寶 :D
可是下次一定要擦防蚊乳液~~
這樣我才有辦法好好逛
對古早年代物品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看看唷~


官方FB➽前鎮二手貨
0956469515
高雄市前鎮區德昌路413巷7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ёιсοмё歡迎留下您的隻字片語~

若沒有blogger帳號的沒有關係唷," 留言身分 " 按下▼選擇就很多樣,也能留下:"名稱/網址" 或 " 匿名 ",留下您的暱稱,讓月釀寶貝了解您的心情唷❤❤

網路留言也請注意禮節,太隱私的問題月釀寶貝會斟酌回答,一定會安排時間回覆,謝謝大家!

有gmail的話,可以點留言框右下角的 " 通知我 ",便能收到月釀寶貝回覆的mail通知:DDDD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