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oloured glasses

rose-coloured glasses
◤ 要擁抱多少溫柔,才能從不輕言傷心 ◢ Model:月釀寶貝。攝影師:李阿肯

ʕo•ᴥ•ʔφ" 月釀寶貝要對大家說の話 "φʕ•ᴥ•oʔ


ʕo•ᴥ•ʔφ" 寶貝常像個孩子不小心醒在大人的世界裡了 "φʕ•ᴥ•oʔ

寫日記、愛攝影(照片註明 ChingHsiu)
心情、食記、遊記、美妝、3C、書籍、電影、夢境
我們約好了養隻黏人的小貓和溫柔的大狗狗

文章標題有註明分類!! 請看仔細 " 【】或者《》"
【 自 掏 腰 包 の嘗試體驗】個人感覺 ^ ^
《 廠 商 邀 約 》會客觀書寫,請看懂 字 裡 行 間
寶貝很滿意自己也很愛自己,所以不接受醫美邀約ㄛ,謝謝!!

聯繫請寄至:aa88235zz@gmail.com
圖文版權皆為寶貝所有,轉載分享請註明網址出處,謝謝!!

網誌內文中,鉛筆符號後面為 " 網址超連結 " ,可以點進去ㄛ~

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懸吊的人―2015byeeeeee

不知道是第幾次,被賦予懸吊的任務
在人群裡被挑選出來,就聽話的爬上再爬上
努力想搆到頂端,卻在邊邊角角的地方沒了施力點,只能
不上不下的懸在那裏,懸了一夜

那個建築大概長這樣......



一堆邊角組合起來
連接的地方,都只是一角而已

另一個跟我一樣被賦予任務的人兒在下面讓我爬過她,
先爬上去。
但是到第二個方塊的時候,
我就沒力氣了,
只能像貓那樣,
用著貓爪攀在上面,那裏沒有任何可以倚靠的地方。

懸了一夜,撐到了天亮.......

來了三個女學生,我使勁力氣呼喊她們
在我之下的那人,已不知墜落到哪裡
我們懸吊的地方太高太高,用盡了力氣也沒什麼人聽見
終於有其中一個女學生聽見了
她卻只是勾勾嘴角,笑了,彷彿很有趣、我是場鬧劇似的。

便繼續做她自己的事。

......難道她看不出來我是受困嗎?難道以為是表演?!
已無力氣生氣的我,只得等著下一個好心人進來

接著,一個男孩跟女孩進來了
因為前面的經驗,加上知道自己已經沒有多少力氣可以呼喊了
那男孩始終低頭埋首,我看著他淡漠的臉,決定不浪費多餘的力氣在吶喊
直至他抬起頭,驚異且困惑的看我
"救......"我剩餘的力氣只足夠發出了一個音,就往下墜去了

摔到地板上的我,只知道是男孩把我抱去了保健室(?)

醒來之後,我忍不住抱著男孩
他似乎有點靦腆

當我看清他的臉,我詫異不已
正是我現在男友的臉阿(嗚嗚)

-----------然後我就從夢裡醒來了-----------

這篇不是閃文阿~~
已經不是第一次在夢裡夢見了男友、或者以前曾經喜歡過了人
每次的夢境都超現實,最後救了自己的總是那些曾有過深刻記憶的人兒

覺得閉關的這段日子裡,閉的一點也不徹底
太多太多必要的瑣碎事避不開
所剩的只是片段能夠focus在最想做的事上

醒來之後對男友覺得感激(哭)

睡前有跟男友通個晚安call
我跟他說:想想快跨年了(2015-2016),我們從正式交往到現在要進入第五年了~~~~
想一想就覺得感情得來不易
一起走越久越有體悟,且行且珍惜
我就是那種:越來越覺得兩個人比一個人自在的慣性女友

我們最近都忙碌不已,約會的時間比以前少了許多
大概3個禮拜見一次面(最好的狀況)
有時候則是1個月見一次面
但是吵架的時候卻越來越少(ya) 
覺得這樣也很好

只是冬天的時候獨自一人奮戰就會孤單寂寞覺得冷XD

知道彼此是為了未來努力,很好
但是感覺走著走著,怕其實是見不著光的
就會不安,好像走鋼索的人
怕著墜落

或許是因為這樣才會做這個夢吧。

還是很開心夢裡拯救我的總是我愛的人。

打了這篇網誌之後,或許又要間隔好久好久再出日誌了。

PS.會趕在今天PO出,是因為過了今晚就跨年拉~~

跨到2016,所以想把nightmare放2015


---------順便查了塔羅裡面"懸吊者"的意思-------


(以下為網站整理而來,僅供參考https://www.lnka.tw/

牌  名:倒吊者 The Hanged Man
關 鍵 字:犧牲、等待、換位思考、以退為進
星  相:海王星
四 要 素:水牌面描述

一名年輕男子雙手反綁,被人倒吊在T字型的樹干上。腳上金色的鞋子不僅表明了倒吊者崇高的犧牲精神,也預示了靈(即道德)的地位,即便是換位思考,道德永遠是第一位的。

倒吊者的表情是平靜的,他甘愿做自我犧牲, 即使肉體毀滅了,靈魂會永遠存在。他深悟其中的道理。再糟的情況只要耐心的等待,惡運終究會過去。若把倒吊者顛倒來看,就不再倒吊,且很像世界牌中的舞者。這暗示了倒吊者終極能轉正,看到事物真實的樣子容貌。倒吊者的偏號是12 ,正好是世界牌21 的相反,它是倒吊的世界,敢與眾不同,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且不是像愚人一樣出于自己的本性,而是出于對世界的深層理解,倒吊者頭下腳上,也暗示著換一個角度看世界,換一種思考模式。

倒吊者與海王星相對應,代表犧牲與理想。他安寧而祥和,是自愿的犧牲,有著智慧上的深層理解。他不掙扎,由于他明白犧牲會換來更有價值的收獲。有舍才有得;它是崇高的殉道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ёιсοмё歡迎留下您的隻字片語~

若沒有blogger帳號的沒有關係唷," 留言身分 " 按下▼選擇就很多樣,也能留下:"名稱/網址" 或 " 匿名 ",留下您的暱稱,讓月釀寶貝了解您的心情唷❤❤

網路留言也請注意禮節,太隱私的問題月釀寶貝會斟酌回答,一定會安排時間回覆,謝謝大家!

有gmail的話,可以點留言框右下角的 " 通知我 ",便能收到月釀寶貝回覆的mail通知:DDDD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