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coloured glasses

rose-coloured glasses
◤ 要擁抱多少溫柔,才能從不輕言傷心 ◢ Model:月釀寶貝。攝影師:李阿肯

ʕo•ᴥ•ʔφ" 月釀寶貝要對大家說の話 "φʕ•ᴥ•oʔ


ʕo•ᴥ•ʔφ" 寶貝常像個孩子不小心醒在大人的世界裡了 "φʕ•ᴥ•oʔ

寫日記、愛攝影(照片註明 ChingHsiu)
心情、食記、遊記、美妝、3C、書籍、電影、夢境
我們約好了養隻黏人的小貓和溫柔的大狗狗

文章標題有註明分類!! 請看仔細 " 【】或者《》"
【 自 掏 腰 包 の嘗試體驗】個人感覺 ^ ^
《 廠 商 邀 約 》會客觀書寫,請看懂 字 裡 行 間
寶貝很滿意自己也很愛自己,所以不接受醫美邀約ㄛ,謝謝!!

聯繫請寄至:aa88235zz@gmail.com
圖文版權皆為寶貝所有,轉載分享請註明網址出處,謝謝!!

網誌內文中,鉛筆符號後面為 " 網址超連結 " ,可以點進去ㄛ~

2015年3月8日 星期日

《特力屋園藝》小物,繽紛了我的小屋!!

每當覺得房間少了一點繽紛色彩、少了一點什麼點綴的時候
就會想到特力屋~~
剛好最近家裡也寄來特力屋的DM,便打算去尋寶看看~~
看能不能找到能裝修改造、自己簡單DIY就擁有好心情的小物!!


特力屋有個特色,就是 " 園藝區 " 在我逛過的賣場裡面~
幾乎都是在最最最裡層!!
感覺好像就是自成一個小天地那樣~~




鏘鏘鏘鏘!!
這隻小獅子是不是很可愛啊~
放在書桌前小巧玲瓏,溫暖的表情+木頭色調讓我第一眼就愛上它 
多肉植物+小小仙人掌~~我還特地挑比較沒有刺的XD
盆栽外觀還寫著please pour me提醒要給它澆水欸~~




小盆栽內植物細部圖
右邊的貓頭鷹太陽能搖頭娃娃是比例尺!!
左邊的貓巴士也是~~
很小巧吧!




怎麼這麼可愛啦!! 決定把它跟海賊王們擺在一起了~~
王者的霸氣+溫暖的笑容=讓人融化的好心情呀 




接下來其餘的人造花兒們就先一起出場給大家搶先看啦!!
看得不夠清楚嗎? 那再來一張!




 這是由上往下拍的角度唷!!
接下來一一來介紹我怎麼擺放拉~~




接下來,就先跟大家分享 " Sakura " (哈哈其實就是人造櫻花拉)
在逛網站的時候就對粉嫩嫩的櫻花有嚮往阿~~
因此去店面裡面看到果真是粉嫩嫩的花兒,就把它帶回家了~~




有沒有看到綠葉後的那點粉嫩嫩櫻花~




放在油畫旁的櫻花也顯得嬌嫩可愛唷!!




放在有閒雲野鶴的感覺般花瓶裡的是" 人造向日葵 "!!
這張拍整體放在花瓶裡的感覺,金黃璀璨、感覺生命力十足阿~




由上往下拍,看向日葵的輪廓更為清楚~~




除了人造花兒們,我還想要那種會隨風飄揚的夢幻小風車!!
這個小風車(照片裡的紅白斑點小丑)是黃橘色系,看了心情就會變好呢~




把它放在蕨類植物裡面~~
這是半開放式的小庭院,紗窗讓風會吹進來唷!!




這麼多人造花,怎麼可以少了我喜愛的紫色薰衣草呢~~




由上往下,進拍長這樣~~
夢幻的淡紫色~~




咦咦咦??!!
這張就是小花圃ㄛ~~
如果像我依樣很喜愛某種植物,例如照片裡的淡紫色薰衣草~~
但是小花圃裡又恰巧沒有~~
可以買一些把它放進去唷,看起來很像真的、很美對不對~~


這次買了一些人造花兒回家~~
沒想到小小的幾朵花、就能讓室內多了好多繽紛的顏色!!
看了心情也跟著 心花朵朵兒開~~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布置方法
用喜愛的東西讓自己的生活添加色彩~~
天天看到心情都會變得更好啦 ^ ^


這次介紹的類別在這裡可以找到唷:
我也是先上網看看才去實體店面買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ёιсοмё歡迎留下您的隻字片語~

若沒有blogger帳號的沒有關係唷," 留言身分 " 按下▼選擇就很多樣,也能留下:"名稱/網址" 或 " 匿名 ",留下您的暱稱,讓月釀寶貝了解您的心情唷❤❤

網路留言也請注意禮節,太隱私的問題月釀寶貝會斟酌回答,一定會安排時間回覆,謝謝大家!

有gmail的話,可以點留言框右下角的 " 通知我 ",便能收到月釀寶貝回覆的mail通知:DDDD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